PN最近行運超人中!

竟然被我抽中了CYBER COLORS 的Open your eyes 系列的set裝!

鼓舞! 正值新年, 唔該熱烈地彈琴 熱烈地唱先

 

事源是這樣的。。。

因為PN sem break時都宅在家, 就一直轉轉轉fb

然後看到遊戲就去玩...

其實我都忘了, 但前幾天收到sasa的email 說我中獎了!!!

哇塞 那麼好康的東東我怎麼會中~~~~~~~~~~~~~

 

sasa11

為什麼說好康了?

因為我到莎莎逛街的時候都有看到這個套裝喔!

但我當時看的不是產品, 是包裝

因為看到了, 這個是CYBER COLORS 與 Filip Pagowski 的合作

誰是Filip Pagowski 呢?

他是一個波蘭的插畫家, 然後 " 眼睛 " 是他的指標性圖案

嗯, 然後看到總共價值....(噓..)

選到我真的太開心了~~~~~~~哈

 

先申利和利申和申利

這是我抽到的禮物, 只是用一個分享好運的角度和大家分享

也給一些打算購買的人一個reference :) ( 貼心♥ )

開始囉~

 

這次我抽中的有三樣產品, 左起

1. 旅行化妝掃套裝

2. 淨化卸妝潔面油(西柚)

3.  眼部卸妝液

sasa1

先從旅行套裝掃說起:D

我覺得袋子還算不錯, 旅行的時候用這個很方便~ 

sasa2

掃的質地很好!!! 因為我之前買了質料很差的掃..

每次掃到面上都好....痛

現在可以換這個了!!

sasa3

裡面的樣子 :D

左手邊的拉鏈袋子可以放一些sample 哈哈

旅行是用sample的好時候!

sasa4

另外就是淨化卸妝潔面油(西柚)

這個容量很大!  450ml , 應該可以用好...久

但因為我之前的卸妝油未用完, 所以我還未開始使用~

有留意到 樽子的眼睛變了花花嗎 ~~ 好可愛!

sasa7

另外一提的是,這些products都是made in KOREAAAAA!! 

wuli korea~ 

對於哈哈哈韓的PN, 韓國已經同goodgood product掛上等號 哈哈

sasa8

最後就是~~  眼部卸妝液

我最愛這個包裝呢!

像星星般的眼睛~ oh! 來自星星的你? 哈哈

sasa5

同樣的~ MADE IN KOREA!

這支是比較小的~ 250ml

sasa6

這個我已經開了, 在使用中了!

我是用MJ的睫毛液與Etude house的眼線筆

在用之前有輕輕的按了大約5秒, 然後輕力地抺開

我覺得不錯呢, 抺了兩三次都已經全乾淨了! 

我又很貼心的拍了這個~~ 試用照

左手邊的是Etude house的眼線筆

sasa9

這只是抺了一下!

輕輕的!!!

真的有讓我驚訝:P 

所以這個真的不錯~ 

sasa10

但因為拍了一張..手就很油了...

所以就只有一張, 哈哈哈, 很珍貴吧 :D 

 

真的很開心有這個好運的機會~~~~ yeah!

希望新一年, 好運好運也會跟住PN :) 

 

下次見~~

PN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ybercolors 莎莎 sas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