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29了~ 很懶的差不多一個星期沒有新文章,

其實是因為開學了~ 所以我都沒有出外玩玩,也沒有試不同的店

嗯...開始在想應該寫什麼才好~

最後還是覺得做自己就好,隨心寫...就好了~

noodle8

在過去的星期五, 我和可愛的Noodle一起去西貢玩了!!

西貢真是一個很適合狗狗玩的地方~

應該不少有養狗狗的朋友都會到西貢吧~

先介紹一下Noodle, 他是正值青少年的狗狗,

是我朋友的可愛狗狗~

應該最愛的在鏡頭面見擺個3 7 面, 哈哈

很難看到他正面呢!!!

 

哈哈, 你們看他~~~ 多好笑! 

這是我們最~~~~~愛的照片!

noodle1

 

其實這是我跟Noodle的第1次見面呢~~~

很開心他很黏我~ 一點都不怕生~

怎麼那麼好~~~

noodle2

他還偷的親我呢!!可愛!

我們在市中心吃了BIG PIZZA就在海旁那邊一直走

noodle3

 

也許是因為星期五, 所以都沒有很多狗狗呢

假如是假日的話, 超級多....狗狗的

走了兩步就要休息的Noodle 哈哈 cool

noodle4

我們沿著海邊一直走, 就走到了一個小海灘

其實海灘上有很多貝殼,

我們都很怕小Noodle會吉到..

但他非常非常不熱衷於玩水和玩沙

我們還怕要抓住他......orz

noodle5

 

然後他默默地走到一個陰涼的地方就坐了在那邊看海

哈哈, 好可愛就Noodle!!!

noodle6

 

看了一會兒~ 我們又沿著這路走出去

在海旁的石頭坐了下來, 吹著海風, 聽著海浪

noodle19

好舒服!!

小Noodle也快睡了耶, 嘻, 很舒服吧!

noodle7

 

然後我們就回去了 :D

只照顧了Noodle幾個小時, 我都已經累到不行

也許我真的不是養狗狗的質料 哈哈

但他們看著就好可愛, 很想一直抱著他們~

好疼他們~~~~

 

 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Noodle出去玩喔 :D

可愛的小子!!!

再放這張, OS : 拜拜你條尾~~~ 

noodle1

 

我們, 下次見!!

祝各位新年快樂!! 身體健康!! 美麗動人靚靚靚靚♥♥♥

 

PN~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貢 香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