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好早之前就好想買這個Wannabe Cushion Tint的唇膏了!!
不同的包裝很吸引人 ♥♥♥♥
所以..我最後真的忍不住了, 入了2支手 哈哈

wanna2

 

今天到貨了!! 馬上就想為它們寫篇文呢!!
太興奮了 連手都震了...
拍謝拍謝, 將將就就...
wanna1 

我買的是 14號 和 19號
好期待喔!!
Made In Korea 喔, 就是信心的保證, 對不對~~~
wanna3

Wannabe有幫他們的唇膏命名, 我的是Sugar(no.14)  & Candy (no.19)

Sugar是比較偏日常色, 就淡淡的粉紅
我想一般妝容配這個也很不錯!
雖然我對妝容什麼研究, 但..那個色就好漂亮嘛~ 哈哈

wanna5

下面的就是Candy色, 就是比較韓妹風, 哈哈
Sharp Pink! 其實搽到咀上也不會太....紅

wanna6

叫Wannabe Cushion.. 當然有cushion!
因為這張太黑了...較光後還是很黑
嗯...將將就就again
上網看別人說, Cushion可以化咬唇妝..
嗯...我會努力研究..一下 哈


wanna7

上手色圖, 左邊的是Sugar, 右面的是Candy 
明顯的Candy是比較亮~ 
順帶一提的是.... 
Wannabe的唇膏真的會甜甜的~~~
搽到咀上好甜喔~ 好喜歡! 
請無視我的手紋. 嗯。
wanna8

這次訂購唇膏是在Gmarket訂的, 應該差不多一支$50以內
不過因為我是連自己shop的東西一起訂, 所以運費會比較便宜~
只是給你們參考參考喔~

 

我們, 下次見!

 

P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