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吃貨之前又出動, 分享一下之前去吃的School Food,
School Food 是位於 銅鑼灣時代廣場 13樓
要記得從地下(電視機 & exhibition 位) 旁邊的升降機上去就可以搭升降機直上13樓... 
不要像我們在時代廣場轉轉轉....

(p.s. 這是離開的時候, 也太多人在等了吧...)


schfd1

因為我是跟好朋友兩個人去, 我們大概..6點多到達~
不用等位就可以馬上入座! 超好!
但再過15分鐘, 就要等了...

 

我覺得銅鑼灣的School Food的座位不錯~ 不過因為食物都很大碟, 
桌子放了兩碟菜就已經滿了...
這個就是店面:) 
schfd4



在去之前有上網看了一下, 有什麼好吃的~~~
但看著餐牌裡的好像...什麼都好食...
> < 所以...最後我們還是隨心的叫了幾個, 哈!
schfd2

原來我只拍了一張餐牌內吃的....
那些卷飯也太好吃了吧....
看到照片肚子好餓.....

schfd3


最後~~ 我們點了這個:)
前菜 : 脆雞伴大蔥沙律 (這是我上網查回來的名字~)
我沒記錯的話這是沙律, 上面的是炸的雞塊
超! 好! 吃!!!! 
上面的雞塊超多...然後那個汁也超香~
除了有我不愛吃的洋蔥外, 一切都很好!!
schfd5

這是冒名而去的卷卷~~
烏卒卒(墨魚汁飯卷)
它一共有14卷卷...好好吃...
裡面的墨魚好香..然後也不會太硬
讓人停不了口♥♥♥♥♥

schfd6

太陽辣飯(?) 這個我真的完全忘了名字...
完全低估了炒飯的辣度, 我覺得這個炒飯好辣.
雖然味道不錯, 但真的是太辣了..
其實味道都被辣味蓋過去了... :( 
但份量真的超....多....
我們兩個人都吃到超飽...

schfd7

在網上看School Food, 還有很著名的 卡邦尼年糕~
應該有點西韓合壁的感覺吧~
我覺得下次我可以去試試看 :)

如果你們是怕等位的話, 應該大概要6點半前到達才可以~
7點後的話, 應該是要等半個至一個小時的..
因為入座時間為90分鐘~
但我覺得這是可以嘗試的一家店~
烏卒卒是真的好好吃.......

在2013的最後一天出了篇吃記~ 好開心~~
希望大家在2014年, 幸幸福福, 健健康康~
壞的不好的, 留在2013~
2014! 重新出發!!

我們...明年見! 哈!

PN

arrow
arrow

    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