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
Happy Boxing Day!!! 
最近真的是太懶惰了! 所以就算是沒有plan過也要出篇聖誕記, 哈
聖誕大家有去哪個sweet sweet的地方嗎?
這個聖誕好像沒有以前的冷, 多一份溫暖:D


因為平安夜是好朋友的聚會, 看不少朋友都在這個聖誕有玩動物party!
可能是那些衣服愈來愈容易買得到了吧:D
我還是覺得這個idea不錯~
哈, 所以我們今年也是玩這個!
4
但有太多好朋友的照片, 所以我只放我的~
我買的是恐龍:D 太可愛了吧~
穿上後會一直想扭屁股, 原來有尾巴的感覺是這樣的!!

再放上一張列入PN我最喜愛的2013照片之一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5

完全沒有營養的一篇, 哈~
真的想養成1個星期出2-3篇的習慣
為了自己:D 為了, 更容易去記得自己發生過的一點點事情~

我們, 下次見~
答應, 會發有營養的...'

PN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誕節 聖誕 ZR1200 loved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