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, 已經是冬天了嗎?

2013年的秋天,讓我哭了好多遍。

也讓我長大了。

1

很多很多的大道理, 我們都知曉, 但當真的面對時,

又有多少人,能跟著大道理的路,向前行?

2

有時候, 我會很想自己自私一點, 

至少, 對自己好一點。

讓別人擔心我,少一點。

 

其實, 說穿了, 就是捨不得。

捨不得回憶, 捨不得身邊的你, 捨不得關係。

這段讓自己回復的日子, 一有空, 就聽歌。

當開心的時候, 聽的是旋律

難過的時候, 聽到的是歌詞。

<我最親愛的, 張惠妹

關係雖然不再一樣, 

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>

 

一個人的時間, 其實, 也不錯。

親愛的家人, 親愛的朋友, 親愛的同學

都陪著我, 都鼓勵我, 都很愛我。

所以, 我會更愛自己。不會放棄自己。

2013-11-24 21.55.47-1

深信, 對的人, 會在對的時候出現。

 

PN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